台中美齒|美白瓷牙貼片 社會新鮮人面試首選 - 台中寬庭牙醫|一日美齒還你美麗笑容

 

leftmenu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SS - 最新消息
台中美齒|美白瓷牙貼片 社會新鮮人面試首選
台中美齒美白瓷牙貼片 社會新鮮人面試首選
 
 
 
第一次見面的30秒,是決定給人的關鍵印象。畢業季後,大學畢業生們陸續到職場工作,然而,許多人在第一關「面試」時,明明儀容整齊、態度良好、學歷也不輸人,卻還是無法順利就職,原因可能出在「齒色偏黃」。寬庭牙醫診所告訴大家,牙齒變色的原因有很多,這些都可以透過美白瓷牙貼片、全瓷冠等加以改善。
 
除了經常選用咖啡、紅茶、咖哩等飲食,易使牙齒染色,其他可能是因先天牙齒顏色偏黃,年紀增長磨損琺瑯質,服用內含「四環黴素」的藥物,有抽菸或嚼檳榔的習慣等,都可能導致牙齒改變顏色,而且一般清潔牙齒,不太容易除去色素。一旦牙齒變色,容易給人衛生、生活習慣不良等印象,進而使得形象受損。
 
寬庭牙醫台中陶瓷貼片團隊近期就協助多位想要進行牙齒美白療程的社會新鮮人,經過詳細的諮詢後,其中大多數人選擇了牙齒美白貼片療程。一般常見的牙齒美白貼片,其實細分多種材質,其中「陶瓷」材質的「美白瓷牙貼片」(或稱美白陶瓷貼片),與「全瓷冠」(或稱全瓷牙冠)材質特性相同,醫療等級的陶瓷材質與真牙相似,與其他材質相比,富有彈性,較不會使牙齦受傷,在清潔上跟真牙一樣,保存上也較為持久,更有「人工琺瑯質」之稱。
 
寬庭牙醫美齒團隊表示:很多人不清楚,「美白瓷牙貼片」與「全瓷冠」的不同之處。簡單來說,這兩者均能夠調整牙齒顏色,也能規畫出完美的微笑曲線。而最大的差異是:美白瓷牙貼片是黏貼於牙齒表面,全瓷冠則是將牙齒整顆包覆、套上。而要選擇哪一種,則是需要與醫師詳細溝通對於牙齒美白的期待,並依自己的牙齒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順帶一題,以往進行全瓷冠療程時,需透過牙齒印模方式取得牙齒模型,再進行牙冠製作,整體療程較為費時;如今寬庭牙醫成立「一日美齒貼片中心」,在治療上已可透過牙科顯微鏡,先將真牙精準修磨後,再運用「數位全彩口腔掃描機」於口內掃描,便能立即以數位畫面呈現,最後以「全瓷牙冠研磨機」現場製作,僅僅不到一小時就能完成,就是現在新興的「一日美齒療程」。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