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美齒計畫 全瓷冠帶來擬真齒列 - 台中寬庭牙醫|一日美齒還你美麗笑容

 

leftmenu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SS - 最新消息
一日美齒計畫 全瓷冠帶來擬真齒列
台中全瓷冠|一日美齒計畫 全瓷冠帶來擬真齒列
 
 
漂亮的牙齒人人都想擁有,尤其當愈來愈多明星透過牙齒矯正和牙齒美白在鏡頭前展現迷人笑容時,讓人也想複製一副氣質出眾的齒列跟微笑。
 
過去牙齒矯正動輒需要花費2-3年的治療時間,治療時間費時較久又有美觀和清潔不便的疑慮,想要改善齒列、校正齒色,現在也可選擇全瓷冠假牙或全瓷美白貼片做完整治療規劃。
 
台中寬庭牙醫蔡其翰院長表示,寬庭牙醫斥資建置的一日美齒中心,能在較短的時間內協助患者完成牙齒整復的治療目標,舉凡蛀牙補綴、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美白貼片⋯等,省去繁瑣的重複修補、治療,以不含金屬成份的全瓷牙材製作出緊密貼合牙周交界處的假牙牙冠,可兼顧口腔美觀與開咬耐用性。
 
寬庭美學牙醫診所的牙髓病科專科主任林奕廷醫師,專精於牙科顯微鏡微創修復與數位全瓷修復技術,林亦廷醫師推薦大家全瓷冠的原因在於全瓷冠沒有金屬內冠,無須將醜陋的金屬結構隱匿在牙肉中,不僅對牙周組織傷害小,假牙邊緣也更為自然。另外,與假牙相比,全瓷冠硬度強度高、材質較過去假牙更為透光自然,能雕琢出與真牙擬真度相似的型態,適合用於前牙全瓷美白貼片或單顆牙套,是為患者再塑漂亮齒列的牙材。
 
寬庭牙醫留日總顧問呂毓修博士呼籲民眾:對於蛀牙治療及抽神經後的牙冠缺口,切勿因不再疼痛而大意不理會,而造成二次蛀牙或增加感染風險。為了避免細菌再度入侵感染,寬庭一日美齒中心會使用密合度、精細度更細膩精確的3D齒雕來製作補綴瓷塊,經過精密計算的口腔數據能使瓷塊補綴效果更佳,而且美觀無痕,還能降低再次蛀牙的發生。
了解更多寬庭一日美齒中心,預約請洽:0800-807-58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