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專家曾仁宏醫師,26年的牙科美學追尋之旅 - 台中寬庭牙醫|一日美齒還你美麗笑容

 

leftmenu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SS - 最新消息
美齒專家曾仁宏醫師,26年的牙科美學追尋之旅
美齒專家曾仁宏醫師,26年的牙科美學追尋之旅
 

 

曾仁宏醫師中山醫牙醫學系畢業,自從來台中念書後就愛上這裡的一切,他認為台中不論去南部或北部都很方便,且生活便利,不像台北那麼擁擠,人們也都熱情可愛,因此決定留下來為台中民眾服務。
 
曾仁宏醫師曾在紐約大學、哈佛大學、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法國馬賽大學進修,學習最先進的植牙技術,同時不斷在牙科美學之路上前進。
 
或許因為父親是工程師,使曾仁宏醫師從小養成嚴謹的行事風格。成為牙醫後,他秉持一貫作風,細心地為病患治療,幫助許多患者恢復健康與自信;而其中最常見的,是上排牙齒不美觀的女性患者,在曾醫師精心打造完美前牙後,展現自信笑容,進而在職場上有亮眼的表現。
 
曾醫師工作之餘熱愛旅行、用相片記錄生活。他喜歡獨自漫步在巴黎,在塞納河左岸的街道逛上一整天,欣賞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偶而駐足古老的咖啡館,感受人文風情。探索這世界美麗的角落,就是他旅行的意義;而替病患找回最美麗的笑容,則是他披上白袍後必達的使命。
 
擁有26年高端牙科與美齒專科經驗的曾仁宏醫師,已於八月進駐寬庭牙醫為民眾服務,若您有缺牙、前牙美學或口腔各種問題,歡迎前來寬庭,向曾仁宏醫師諮詢!
                                 
了解更多植牙相關資訊,請洽:0800-807-58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