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牙醫 | 飛來台灣做假牙? 香港女大生來台一日美齒 - 台中寬庭牙醫|一日美齒還你美麗笑容

 

leftmenu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SS - 最新消息
西屯牙醫 | 飛來台灣做假牙? 香港女大生來台一日美齒

西屯牙醫 | 飛來台灣做假牙? 香港女大生來台一日美齒

香港一位女大學生—小麥,年初覺得牙齒隱隱作痛,在台灣親戚推薦下,預約二月前來寬庭牙醫診所治療牙齒,順便來台訪親、旅遊。
 
寬庭團隊先為小麥進行線上諮詢,初步了解口腔狀況、來台時程等細節。小麥表示她除了牙齒痛,門牙牙縫也過大,對美齒陶瓷貼片療程很有興趣,預計治療結束後,後續幾天會安排前往花東旅遊。團隊考量到小麥從香港遠道而來,若療程拖太久,旅遊行程勢必很緊迫,於是為她安排「一日美齒」,集中在一天之內完成治療。
 
小麥到診當天,寬庭團隊為她蒐集、分析口腔資訊,發現小麥臼齒上的樹脂補綴物脫落、未即時處理,造成原有蛀洞加深;經寬庭牙髓病科主任診斷,蛀牙尚未深及牙髓腔,不必抽神經。美學醫師將蛀壞的齒質清創後,透過3D口掃機掃瞄牙齒現有形狀、設計牙齒外觀,再以3D齒雕機,做出美麗又逼真的陶瓷補綴物、補上蛀洞,大幅降低二度蛀牙的機會。
 
而小麥前牙狀況,除牙縫過大外也泛黃、較不美觀,寬庭團隊為小麥量身設計前牙美齒陶瓷貼片,幫助小麥一次解決牙縫與齒色問題,讓她前牙外型更完善,重拾美麗、自信的笑容。
 
傳統診所製作假牙,都是送到牙技所製作,往返溝通、設計、修改、製作,至少須耗時一週。我們引入先進的Cerec 3D口掃機與齒雕機,一天之內完成小麥的3D齒雕、美齒陶瓷貼片療程,讓她在接下來幾天,帶著自信微笑與家人快樂出遊,在鏡頭前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寬庭牙醫開業之初,便堅持「專一、專注、專精」,向國際醫療水準看齊,致力導入國外「分科治療」觀念,無論牙科美學牙髓病科牙齒矯正、牙周病等,皆由專業牙醫師負責。我們注意到,近來不少外籍患者前來求診,更有許多旅外華人特地回國,前來寬庭進行美齒療程,就連知名美籍Youtuber "LoganDBeck 小貝" 也於2017年底來到寬庭牙醫,大讚設施先進、環境舒適,與美國相比毫不遜色,甚至在服務與治療上,比起他去過的美國牙醫還更加仔細、周到。
 
寬庭牙醫衷心感謝國內外病患鼓勵與支持,我們將繼續保持專業精神,給予民眾高品質的牙科治療服務;若你也有在短時間內美齒的需求,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您可以利用線上預約,或致電+886424513668將有專人協助預約,謝謝!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