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一日美齒,打造零死角完美新娘 - 台中寬庭牙醫|一日美齒還你美麗笑容

 

leftmenu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SS - 最新消息
婚前一日美齒,打造零死角完美新娘

婚前一日美齒,打造零死角完美新娘

結婚是每個人一輩子的大事,無論是新郎或新娘都希望自己能在婚禮當天完美登場,尤其是新娘,永遠都是婚禮上最受關注的焦點,因此從婚紗拍攝到婚禮宴客,新娘的禮服、指甲、髮型、皮膚等到牙齒,無一不是被緊盯的細節,微笑及牙齒更是不可忽略的重點。

 

更多台中一日美齒台中美齒貼片台中全瓷冠的詳細介紹,請見寬庭新網站-台中牙醫

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近年來愈來愈多準新娘特別在意牙齒的美觀,在婚禮前會預約接受牙齒美白相關療程,但有時則因為到診接受治療的時間過於緊迫,導致婚前美齒的效果不佳,而寬庭一日美齒則是許多準新娘的優先選擇,即使是婚禮前才臨時想施做,寬庭一日美齒也能幫你完成。

婚前的牙齒美白療程可粗略分成陶瓷美齒貼片與牙齒冷光美白兩種,陶瓷貼片依患者的需求,可搭配DSD微笑曲線設計,或是只做特定幾顆牙齒,美白貼片的作用除了美白效果之外,主要還能夠改善牙齒形狀、排列、關閉牙縫、修補牙齒崩裂的問題。

而牙齒冷光美白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美白藥劑搭配藍光催化,使藥劑在牙齒表面上產生氧化還原作用,藉此改變齒質裡色素的碳環結構,最後使牙齒顏色變淡變白,能有效使原本泛黃的牙齒變得更潔白。

詳細的牙齒美白療程比較請參考這篇:

四種牙齒美白療程一次告訴你,重返笑容告別一口黃牙!

 

現在就透過真實案例帶大家來寬庭進一步了解婚前牙齒美白。Belle跟Sean對是一非常要求完全的新人,雖然準新郎與新娘的牙齒原本就非常整齊,只有些許顏色的不完美,即使不特別美白還是很漂亮,但想留下完美回憶的新人還是在婚前選擇到寬庭,由顏芳筠醫師進行美白療程,希望打造零死角的完美婚禮。

由於準新郎與新娘本身的牙齒就很整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因此經顏芳筠醫師評估過後決定透過冷光美白,來改原本泛黃的顏色。

新娘的牙齒原本就很白,經過冷光美白後更是達到了最白的色階,原本有些許黃牙問題的新郎則是透過冷光美白讓牙齒白了三個色階。這對令人欽羨的新人非常滿意這次的療程,也很感謝顏醫師的評估與建議。婚禮進行的很順利,一口亮白的牙齒與笑容,讓新人們在拍照宴客時更加完美。

 

 

大家都想要婚禮上展現最完美的自己,牙齒與笑容絕對是一個重要的環節。冷光美白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呢?我們透過影片跟著顏芳筠醫師一起來了解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