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聖誕聚會多,亮白牙齒讓你成為聚光燈的焦點 - 台中寬庭牙醫|一日美齒還你美麗笑容

 

leftmenu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SS - 最新消息
跨年聖誕聚會多,亮白牙齒讓你成為聚光燈的焦點

跨年聖誕聚會多,亮白牙齒讓你成為聚光燈的焦點

又到了十二月歲末年終,活動最多、聚會最多的時間,從聖誕派對、跨年派對到尾牙春酒,在這些重要的時刻,大家都希望能展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除了穿著打扮之外,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更是不可或缺,想美美地參加聖誕活動嗎?可別忽略了美白牙齒喔!因此從年底開始一直到農歷年前,來寬庭諮詢一日美齒的客人也特別多。

其實導致牙齒被染黃的原因,主要可簡單分為兩種,外因性染色及內因性染色。外因性染色主要是飲食習慣及衛生習慣所造成,如紅酒、咖啡等等,外來色素吸附在牙齒表面,或是因不良的清潔習慣,牙菌斑堆積,使牙齒變黃,這類患者通常可透過噴砂美白或是冷光美白治療,來恢復牙齒原本的顏色。

內因性染色如先天性或是病理性的牙齒變色,如抽神經導致牙齒變黑,或是因琺瑯質磨損造成的色素沉積,此類的黃牙處理上比較困難,建議可透過陶瓷美白貼片,又稱美齒貼片瓷牙貼片等,針對牙齒顏色,及牙齒的些微缺損,例如牙齒缺角或是形狀大小不一等狀況,來做全方面的治療。

坊間牙齒美白的相關產品非常多,許多非專業牙醫診所業者,看準了民眾對牙齒美白的需求,推出各種冷光療程、美齒療程。在非專業且沒有保障的情況下,不僅無達成牙齒美白,反而造成後續更多牙齒的傷害,此狀況層出不窮。因此寬庭提醒民眾,牙齒美白務必選擇專業的牙醫診所,並由專業牙醫師進行評估,切誤貪小便宜。

寬庭美學團隊提供專業的美齒諮詢與診療,透過高科技的DSD數位微笑設計客製化您的美齒計畫,讓您在短時間內完美達成美齒成就感,並且能在舒適優雅的診療環境中,放心的把您的美齒需求交給親切的牙醫師,給予所有病人高品質的治療,是寬庭美學團隊的最高宗旨。寬庭一日美齒包含了冷光美白、3D齒雕、數位全瓷冠、陶瓷美白貼片等項目。歲末年終之計,想美美地參加跨年派對嗎?寬庭一日美齒台中陶瓷貼片還你美麗笑容。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