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庭數位牙科治療流程,一日完成你的美齒計劃 - 台中寬庭牙醫|一日美齒還你美麗笑容

 

leftmenu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SS - 最新消息
寬庭數位牙科治療流程,一日完成你的美齒計劃

寬庭數位牙科治療流程,一日完成你的美齒計劃

想要擁有煥然一新的美齒需要多久的時間?美齒計劃的療程需要多久呢?下星期有重要約會,有什麼辦法能讓我迅速改善一口爛牙呢?以往我們下定決心改變牙齒美觀時,無論全瓷冠假牙、全瓷貼片或是齒雕補牙,往往需要經過印模、外送製作、再次約診裝戴等繁瑣的程序,一來一回至少需要數週以上,這是擁有一口漂亮美齒所需付出的時間成本,許多人也因如此冗長的療程而卻步,進而打消改善牙齒美觀的念頭。

 

寬庭一日美齒計劃,採用德國CEREC數位口內掃瞄機,及3D齒雕設備,在診所內以數位取像方式記錄患者的詳細口內資訊,取代傳統印模、牙模運送與製作的時間,讓患者能輕鬆完成一日美齒計劃,在寬庭擁有煥然一新的美齒就是這麼簡單。

 

 

CEREC口內數位掃瞄機,提供精準高速掃瞄,能有較縮短療程並減少不適感,以數位印模法取代傳統印模,讓假牙的設計和製作得以數位化,不僅提高取模效率,也減少傳統印模法因繁複技工步驟造成的變形和誤差,大大降低印模後儲存、消毒方式、成本和材料變形的機率。相較於一般診所印模後再外送技工所製作,寬庭一日美齒不僅能減少來回運送時間,更讓醫師能有效掌握贋復體製作狀況,並隨時調整修正,此數位治療流程讓前端治療與後端製作分工同步進行,不僅大大縮減療程時間,更同時提高療程精準度,提供患者更高品質產品服務。

加大掃描頭的CEREC口內數位掃瞄機,更能增加掃描區域的大小,掃描大小到約兩顆半大臼齒,口掃機的誤差不是來自單一取像的誤差, 而是影像縫合造成的誤差,減少疊合造成的誤差,提高了整體的掃描效率,同時也能滿足各種情況的要求,包括單冠、嵌體、高嵌體、牙橋、貼面、口腔正畸和植入物。這也讓掃描全口無牙或是長缺牙區的患者變得更加容易,同時節省時間、確保效率和設計及牙齒修復項目的品質。

 

 

以往我們知道掃描到可動組織容易造成疊合的誤差,CEREC口掃機的 AI 即時運算裁剪。輕鬆能辨識出掃描到的東西,誰是牙齒、誰是牙齦,透過軟體辨認這些不需要的組織能力大幅提升,自動即時裁切功能的改進讓掃描變得更輕鬆,透過數據提升精準度及縮短療程時間。

 

寬庭一日美齒CEREC口內掃描機優點:
Ø 數位掃描,取模快速
Ø 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Ø 數據精確,避免人為錯誤 
Ø 增加患者就診舒適感

換上一口煥然一新的美齒需要多久呢?透過寬庭一日美齒,數位治療與同步分工製作流程,你只需要一天的時間。除了增加患者的治療意願外,患者看診滿意度也因整體治療時間的明顯下降,而有大幅的提升。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