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到台北,一萬公里的一日美齒計畫 - 顏芳筠醫師 - 台中寬庭牙醫|一日美齒還你美麗笑容

 

leftmenu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CSS - 最新消息
紐約到台北,一萬公里的一日美齒計畫 - 顏芳筠醫師

紐約到台北,一萬公里的一日美齒計畫 - 顏芳筠醫師

你以為台北到台中很遠嗎?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搭鐵高來台中寬庭只為了做一日美齒、全瓷美白貼片呢?為了得到煥然一新的笑容,再遠的距離都是值得的。顏芳筠醫師的這個案例,患者王小姐從小就住在紐約,雖然中文不太好,但對於台灣的牙科技術及寬庭的口碑相當有信心,因此在回台探親的期間經由朋友介紹來到了寬庭。

經過寬庭專業團隊的諮詢後,王小姐本身對美白貼片很有興趣,且因前牙牙縫過大,又有些微泛黃的狀況,對自己的牙齒外觀很不滿意,因此王小姐選擇進行上排前牙八顆的,陶瓷美白貼片的療程,搭配DSD微笑曲線設計。寬庭團隊考慮到王小姐在台停留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於是為她安排了一日美齒計畫的數位牙科療程,讓王小姐能有一天內得到煥然一新的亮白美齒。

傳統牙醫診所無論是製作假牙,或是美齒貼片,往往都需外送到專門的牙技所製作,往返溝通、設計、修改、製作,至少須耗時一週。而寬庭的一日美齒數位化診療流程,透過先進的德國CEREC 3D口腔掃機與數位齒雕機,一天之內就完成了王小姐的DSD微笑曲線設計及3D齒雕、全瓷美白貼片療程,讓她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能重拾美麗笑容。

王小姐對寬庭的服務及術後結果十分滿意,但意外的是,療程結束後的隔天,王小姐又來到了寬庭。王小姐並表示:做完上排八顆的美齒貼片後,回家照鏡子左看右看真的感到非常滿意,所以希望能再做下排八顆的美白貼片。但很可惜天不從人願,顏芳筠醫師的診都排滿了,無法臨時再幫王小姐施做。由於王小姐再過幾天就要回美國了,寬庭團隊當然也不希望她帶著遺憾回去,秉持優質的服務,寬庭團隊及顏醫師特地跟王小姐確認了回程的時間,且立刻安排在王小姐回國的前一天,再次進行一日美齒療程。

本案例的王小姐此趟來台,共完成了16顆瓷牙貼片,雖然紐約到台灣兩地距離遙遠,但煥然一新的亮白美齒是無價的,此次的體驗,寬庭團隊都想讓王小姐能夠有個特別的經驗,此趟旅程也因為顏芳筠醫師專業的巧手,讓患者得到滿足的治療。

近來愈來愈多外籍患者前來求診,更有許多旅外華人或台商特地回國,前來寬庭進行美齒療程,寬庭牙醫全體團隊衷心感謝國內外病患鼓勵與支持,我們將繼續保持專業精神,給予民眾高品質的牙科治療服務;若您在短時間內有美齒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喔。

顏芳筠醫師也同時在寬庭二店,星辰美學牙醫診所為您服務喔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